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西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9 18:38:49  阅读[6936]

 (一)网上预报名日期:2008年4月15日至4月30日
  (二)网报现场确认日期:200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周六上班,周日休息)
  (三)报名办法:从2008年开始,取消现场报名,考生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请登陆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gxicpa.com)点击“广西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开始网上预报名;选择区注协和南宁市财政局报名点的考生,必须要使用建设银行网银系统支付所有款项,考生完成了网上支付就不需要进行现场确认,其余报名点仍采用现场收费的方式,考生须凭网上报名登记表和征订单到指定的地点现场确认。
  (四)现场确认:全区按行政区划分设15个报名点(即14个市财政局及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五)考区设置:全区设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五个考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