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雅思考试考场须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14 16:26:24  阅读[7606]

A)雅思简介 雅思简介 主办方 考试类型 考试结构 考试评分 认可ielts的机
C)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B)如何报考 考试日期 考试中心 报名程序 转考和取消考试
D)考试当天 考试当天 考试须知 考场须知 E)考试之后 成绩单 成绩复议


IELTS考生须知
IELTS考生应阅读并了解以下规则。该规则规定了IELTS考生考试行为准则及处罚条例。

1. 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非中国籍考生可使用护照)及三张最近6个月的护照照片报名。

2. 考生在考试当天须出示有效身份证(非中国籍考生可使用护照),并且此身份证必须和报名时所使用的一致,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临时身份证不被视为有效的身份证件。考试当天,如考生身份证件不符合规定,监考人员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如在考试前发生任何特殊情况(如身份证遗失),应及时通知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并出示有关证明,由考试部决定另行安排。

3. 考试当日入场完毕后,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离开考场。所有考生应在进入考场前使用洗手间。考试期间,如有特殊情况,须由主监考同意、监考人员陪同,方可离开考场。

4. 考试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呼机或任何其它电子设备。如考点提供专门的房间存放个人物品,考生应将手机或电子设备与其它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并置放于此。如考点不提供专门的房间存放个人物品,请将上述物品置于考场前方。

5.考试期间,考生应关闭手机和寻呼机。如果考生的手机或呼机在考试期间发出声响,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期间或中间休息时,考生不得接听或拨打电话,否则以涉嫌作弊论处,不得继续参加考试。

6.考试期间,考生只能将身份证件、木杆铅笔、橡皮擦放置于桌上。切勿将饮料放在桌上,以免饮料浸湿考卷或损坏考试设备。我们对此产生的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7. 考生用木杆铅笔答卷。

8.考生不允许将任何与考试有关的信息写下来带离考场。如有违反,考生不得继续参加考试。

9.考生须在考试时间内完成答案的誊写。考试的评分仅以答题纸上的答案为准,写在试卷上的答案将不被评判。

10.在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时,考生必须立即停止书写。考试结束后书写的答案将被标注并不予计分。视其情节轻重,主监考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

11.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作弊。考试期间,考生一经发现和其他考生交谈或偷看其他考生试卷,将被警告一次。如警告无效,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被要求在此项考试部分结束后离开考场,不得继续其余的考试。如有作弊嫌疑,当场警告并在其成绩单上特别注明。如果考生一意孤行,监考人员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

12.在阅读之后的休息期间,考生不得离开指定活动范围,也不得与考生以外的任何人联系。任何违反此规定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13.在笔试过程中的休息期间,考生不得从包中拿取除食物、饮料外的任何东西,或将包带出考场。考试期间(包括休息时间),考生不得在考场内翻阅笔记、书籍。如有违反,参见第12条规定。

14.在写作考试中,考生须运用自己的知识及经历表述自己的观点。如写作考试阅卷考官认为考生抄袭了范文或参考资料,考生的作文将被降等评分并可能被判零分。

15.考生参加口试,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对口试迟到的考生,考官有权决定取消其口试资格。

16.参加口试时,考生须向考官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考官有权拒绝对身份不能确认的考生进行测试。

17.考生不得将包、纸张、手机或电子录音设备带进口试考场。如果考生违反了此规定,将不会得到成绩单。18.口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退场,不得与其他人进行有关考试的交谈。如果考生传递口试信息给其他考生,则所有涉及的人将没有成绩单。

19.因身体障碍需作特殊考试安排的考生,请至少于考试日期前14周(三个半月)与离您最近的英国文化协会(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办公室联系。

20.考生如对考试安排、考场设施、考务人员的服务不满意,或认为自己在考试中受到不公正对待,请在考后5个工作日内用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书面形式向离您最近的英国文化协会(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办公室投诉。(联络方式请参阅准考证)

补充说明:1.上述规则涉及对考生身份证的检查。考试进行前,考生的身份证可能由监考人员暂时保存一段时间或整个上午,以便进一步确认其真实性,同时保证考试可以按时进行。在成绩单发出之前,考生也可能被要求出示书面的声明以证明其身份的真实性。我们提出此附则,是为了让考生明白,只要考生知道其身份证是真实有效的,上述情况如果发生,也不会影响其参加考试。

2.我们强烈建议您在考试当天不携带手机、寻呼机或其它贵重物品

3. 一般考试规则与上述规则同时适用。如果考官或监考人员认为考生的行为违反一般考试规则,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中国IELTS考试网络对此保留最终解释权。

4.违反此考试规则的考生有可能终生被取消IELTS考试资格。英国文化协会(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经理有权做出最终决定。免责声明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及IELTS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将尽其所能提供始终如一的服务。然而,我们对于由不可抗力所造成之任何干扰恕不负责。对此,相信您能够理解。若考试由于不可抗力被中断、取消或延误,或考试结果因此被取消或延误,我们将竭尽全力尽快地恢复正常服务。英国文化协会对此类情况所负之责任仅限于退还考试报名费或另外安排时间重考。*******************************************************************************************

 

 

请签署以下声明:

 

 

本人已阅读过以上“IELTS考生须知”并同意遵守。

 

 

考生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