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IELTS考生人数再创新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18 9:27:42  阅读[8557]

 近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在北京、天津、沈阳、武汉、西安等华北区13个城市14个IELTS考点举办“贺IELTS考生人数再创新高”庆祝活动。此活动从11月3日开始,将持续2个月的时间。凡是在此期间参加考试的考生都可以体验到来自IELTS悉心的关怀和细致的服务。考试当天,IELTS考官和工作人员身着统一的蓝色制服,形成了考试当天最鲜明的标识,为考生提供服务和帮助;此外,考生可以在口语侯考室品尝巧克力糖果,缓解紧张情绪,并获得精美的IELTS小纪念品。

  作为IELTS考试的主办方之一,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一直致力于为考生提供便利周到的考试服务,包括更方便的考试日期,更多的考点选择,更舒适的考场环境,更快捷方便的成绩查询等。

  从1989年IELTS考试问世,至今已经有18年的历史。近年来,IELTS考试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就,考生人数呈直线上升的趋势,每年全球考生达到近700,000。在中国,IELTS考生人数增长同样迅猛。 到目前为止,今年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接近200,000,比去年同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IELTS考试日期也增加到46次考试,包括周末和周四、周五的考试,以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

  IELTS考生人数的增长与IELTS考试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认可是分不开的。 IELTS被全球近5000所机构认可,其中包括大学、教育机构、移民机构、企业等。在美国超过1500所大学认可IELTS,其中包括常青藤盟校、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等名校;加拿大所有大学认可IELTS成绩;英国、爱尔兰、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的院校优先认可IELTS 成绩;澳大利亚、荷兰只接受IELTS成绩;法国、丹麦、芬兰等欧洲国家的英语授课项目也要求IELTS成绩。

IELTS 全球大事记:

1980  ELTS考试问世,该考试为IELTS考试的前身,同样由剑桥大学ESOL考试机构研发。

1989  IELTS 考试正式公布,考试由英国文化协会、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共同拥有。 IELTS考试迄今为止已有18年的历史。

1995 IELTS考试针对阅读和写作试题进行改革

2001 公布新口语考试试题

2005年  IELTS计算机考试在部分国家实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