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低龄学生增多华威考试可替代雅思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18 9:48:38  阅读[6138]

 眼下正是海外院校9月入学的申请高峰,也是雅思考试的高峰期。针对雅思考试报不上名的现象,英国华威大学已推出了WELT考试。该考试已被包括华威在内的英国30多所大学和众多中学认可。考试可根据学生的时间随时开考,且一周后即可揭晓成绩。华威大学华东地区唯一考点设在杭州中山北路308号中大广场B座15楼,可在沪杭甬宁四地报名和考试。

  据前英国领事馆高级教育官员郑天慷先生剖析,今年留学英国出现了几个新现象:

  今年来咨询的学生有不少高考成绩很不错,甚至上了重点线,英语对话能力也很强。他们大多有备而来,对自己的定位很明确,对要选择的学校和专业有了大致的方向,很少出现类似于以往常见的“您觉得我应该申请什么专业?”这种问题。很多中学生并非是高考失利才想到要留学。

  以往一窝蜂选择商务管理的现象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如传统名校利物浦大学的金融MBA、足球MBA、东安格利亚大学的经济与大众传媒、普利茅斯大学的国际物流和港口管理专业、利兹都会大学的公共关系、会展管理、体育休闲管理和国际会计专业、萨福德大学的动漫和电脑游戏设计专业、赫德斯非尔德大学的1年制商科专升本等课程,都非常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在英国就业率高和能安排相关实习的大学也受到热捧。例如,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部分设计和商科的硕士课程、萨福德大学、普利茅斯大学的本科课程均为学生提供3-12个月的带薪实习。海外学生毕业后被当地或欧盟企业录用的机会大大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低龄学生比较多,初二、初三的学生都希望了解英国私立寄宿制中学的情况,有不少是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但留英专家特别提醒家长,并不是成绩好,英语能力强的学生就一定适合出国。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学生来说,更多的是要从自理能力、性格、学习生活能力上来衡量他们是不是适合留学。

  据悉,今年英国的签证形势很不错,通过率比较高,科博的签证率始终保持在99.4%以上。相对高签证成功率大大降低了留学的风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