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MBA的报考条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28 17:28:26  阅读[6452]

一、报考MBA人员应具有的素质

  国外许多商学院对MBA入学新生的素质要求都很高,要有雄心、有魄力、善思考,不怕挫折,不因循守旧,有不达目标绝不善罢甘休的奋斗精神。

  实际上,一个在学业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学生,并不能说明他适合念MBA,能够成为优秀的管理人才。如果有比较好的领导才能,有影响他人的天赋,就更容易成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
大致看来,一个好的MBA报考者,要具备以下条件:

  1.应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对企业的实际情况有相当的体验认识;

    2、应当对所有学科(包括人文、科学)都有兴趣,而且发展比较平衡;

    3.对于社会和外界环境的变动,应当比较关心,并希望对世界、对社会有所贡献;

  4、愿意(并善于)和他人相处,并能够积极地在团队中发挥作用。

二、报考条件中对学历的要求为: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大专毕业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有研究生毕业学历并有二年或二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