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特许会计师公会ACCA简介[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30 15:01:52  阅读[7019]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9.6万多名学员和11.5万多名会员。ACCA的宗旨是为那些愿意在财会、金融和管理领域一展宏图的能人志士,在其职业生涯的全程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机会。

  ACCA在全球拥有近80个代表处和服务中心,通过这个网络,为40多万ACCA学员和会员的职业生涯全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ACCA在全球与50多家组织和机构建立了会计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此为依托提供各类资格证书和一系列的服务,推广全球专业标准、促进会计行业发展、提升会计师在工作场所的价值。另外,ACCA与全球470多家注册的培训机构、近8500家ACCA认证雇主有着密切的合作。

  一直以来,ACCA以推广最高的道德和管理标准、为公众利益服务为宗旨,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和经验,与各国政府、慈善机构和专业团体共同协作,致力于推动会计行业的发展。

  ACCA的声誉植根于一百多年来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职业资格。ACCA不但是一个拥有悠久传统的组织,而且是一个极具前瞻性思维的组织,同时,也由于拥有大量年轻的、遍布全球的会员而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