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厦门大学日前获批招收软件工程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7 11:08:52  阅读[22326]

福建省教育厅日前批准厦门大学在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中,通过选拔本科应届优秀毕业生招收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 

  据悉,厦大将按照有关政策自主确定生源要求。同时,参照国家免试研究生选拔方式,由学生本人申请,就读学校推荐,由厦门大学面试,择优录取。

  软件工程硕士专业方向为信息技术管理、信息化管理软件开发、数据挖掘技术及其应用、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动漫与游戏软件开发等。
相关课程:
电子科技大学在职研究生
深圳2008年考研数学辅导班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教育招生简章
深圳华杰MBA培训模考冲刺班招生
深圳华柏MBA2008年考研辅导课程
2008深圳MBA考前辅导班-华杰培训
北大香港科大公共管理硕士MPA深圳考前辅导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