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3月29日PMP考试注册已经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2 16:49:53  阅读[7009]

  2008年3月29日PMP考试注册已经完成! 考生用个人PMI用户名与密码登陆后可见到如下内容和个人PMI ID 号码即证明注册已经完成:  
      请考生务必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顺利通过考试!  
      1. 被审查的考生已经全部通知到了本人,审查的状态只保留24小时,超过24小时后审查状态即变为如上显示的正常状态,但这并不意味着您通过了审查,请考生务必严格按审查流程如期完成审查。被审查的考生(以办理缓考的考生除外)将如期参加3月29日考试,考试资格不受影响,但如果审查未通过,考试成绩将视为无效。有任何疑问请考生直接联系我们0755-82048158,办公信箱:pmp@sztc.org . 我们将竭诚提供咨询性指导。也请收到的审查合格邮件转发到此信箱!以便于我们为您存档!如考生因各种原因未能通过审查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另:各位考生可以登录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网站www.chinapmp.cn查询自己的报考状态。现在可以办理缓退考,请注意时间。抽中审查的学员,请下载个人资料,阅读相关信息,以便顺利通过审查,注意审查截止时间。  
      2. 由于PMI网站系统最新改版,考生只能凭个人用户名与密码登录查看个人信息及考试成绩查询。因此建议考生切勿更改PMI网上用户名与密码,以免造成遗忘与混乱!如因考生更改用户名与密码造成的所有PMP考试事宜的延误等损失,考生自行负责。  
      3. 请考生务必留意!考前5天请考生务必与《考生名单明细》中核对确认准考证中个人姓名与PMI ID号码的正确性,A4纸打印后带到考场,与身份证一同使用进场!  
      4. 考生可准备的考试用品为:2B铅笔(3支)、橡皮。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答题卡,否则视为无效。具体说明请见考前5天公布的《2008年3月29日考生注意事项》  
      5. 考生务必保证与PMI永久有效的联系方式,个人的联系方式如有变动务必及时通知我们并在PMI网站上更新。如因此造成的损失,考生要自行负责。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