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陕西将选派百名博士生 开展服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3 17:43:14  阅读[8080]

据了解,今年陕西省将从普通高校选拔100名在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在站博士后和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按照发挥智力优势、满足基层需要、专业尽量对接、就近就便安排、促进校地合作的原则,组成博士生服务团,分别选聘挂任县(区)部门、街道乡镇、企事业单位行政、技术或项目部门负责人助理,从事与所学专业相近的知识培训、科技咨询、技术指导、社会服务、行政管理和调查研究工作。选聘博士生挂职服务期为1年。
相关咨讯: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