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剑桥大学商务管理证书简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4 9:37:08  阅读[6974]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建立一个衡量商界雇员职业技能的评价系统。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被世界各国的各大公司及单位作为职员实际工作技能和能力的测试标准,以公平、公正地评估在实际工作环境中雇员的实际工作能力。

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是为广大求职及在职人员提供的职业资格国际认证考试,它注重考察考生在实际工作环境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考试适合不同层次不同背景的考生,对考生的学习深造及求职应聘具有实用价值。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已被世界各地的众多大学、行业协会及企业认可,并作为入学或招聘录用的要求。如拥有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可直接进入大学深造,还可成为各行业协会的会员。

剑桥大学商务管理证书体系涵盖了企业管理的众多领域和不同层次,为各级别职员和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系统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技能的学习及认证体系。

剑桥大学商务管理证书分为单科证书及综合证书两类,以及标准级、高级、专业级和高级专业级四个级别。

这些证书包括:
商务管理——标准级
商务管理标准级综合证书
核心证书 (企业组织与环境、有效的商务沟通、企业财务)
市场营销单科证书
人力资源管理单科证书

——高级
商务管理高级综合证书
综合核心证书 (企业组织与环境、有效的商务沟通、企业财务)
市场营销单科证书
人力资源管理单科证书

——专业级
管理专业级综合证书
自我管理单科证书
变革管理单科证书
团队管理单科证书
信息管理单科证书
财务管理单科证书
质量管理单科证书
项目管理单科证书
运营管理单科证书
市场管理单科证书
培训实施与管理单科证书
案例分析单科证书

——高级专业级
管理高级专业级综合证书
管理技能单科证书
财务管理单科证书
人力资源管理单科证书
信息系统管理单科证书
组织行为与变革管理单科证书
战略管理单科证书
高级决策制定单科证书
客户关系管理单科证书
财务分析管理单科证书
人员管理单科证书
案例分析单科证书

详情可登陆网站查询:www.cambridge-cip.org.cn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