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项目管理:21世纪首选职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5 11:13:11  阅读[6839]

 中国于今年11月在多哈入世已成定局。国家经贸委秘书长侯云春在此间宣布,为应对加入WTO遇到的挑战,国家经贸委将会同中国科学院、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于明年4月在北京举行中国(首届)项目管理国际研讨会,以推动我国项目管理和企业经营管理向国际化发展。

    据了解,项目管理科学在“二战”期间问世,是近年来国际上比较流行的一项管理科学。联合国工发组织、世行、亚行等国际组织和金融投资机构的项目一律要求应用项目管理。《财富》杂志预测,项目管理将成为21世纪年轻人首选的职业。中国在80年代引入项目管理方法,取得了初步成果。这次会议得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银行、世界知名的项目管理专业机构以及英国剑桥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的支持。国家经贸委主任李荣融担任主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副总干事长将出席大会作演讲。

    项目管理在中国具有广阔市场和良好的应用前景。近年来,我国每年的项目投资都达上万亿元,申奥成功、加入世贸组织以及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等,可望带来新的一轮投资的热潮。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促进我国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加快与国际管理接轨,迎来大规模的国际投资和经济全球化的挑战,展示政府和企业切实履行WTO的相关承诺,以及堵塞项目投资中的腐败现象,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