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PMP考试成绩查询与计算方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5 11:19:00  阅读[6883]

https://www.pmi.org/authentication/default.aspx?r=www.pmi.org/certapp/default.aspx&s=true
step2:输入个人PMI用户名与密码后登录
step3:成绩通过的考生在页面的左手边可见:score report ,点击显示的考试日期链接即可得到成绩单。 未通过的考生也可在此界面下见到 当次考试日期的链接,得到成绩单!
step4:将成绩单中的6部分的百分比对应填入《成绩计算方法》中即可得到个人成绩。

注:

忘记用户名与/或密码的考生,可以将用户名与/或PMI ID 号码发送至PMI客服信箱 customercare@pmi.org ,注明索回PMI用户名与密码,索回用户名与密码后查询成绩即可!

个人PMI信息全部忘记的考生可与当时的考试报名点联系,查询PMI ID。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