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PMP认证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5 11:19:51  阅读[6594]

   如果您打算参加PMP资格认证考试,请您务必耐心的将以下内容阅读完整。

首先您需要通读 PMI的 PMP Handbook 如果您需要中文帮助可以参考 中文支持,如果您报名参加PMP认证考试PMI默认您已经同意了PMP HANDBOOK 中的规则。

初考报名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在线提交英文申请材料。点击如下链接:https://www.pmi.org/authentication/default.aspx?r=www.pmi.org/certapp/default.aspx&s=true,
建立您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务必记录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在以后的报名流程中一直需要。提交英文材料的过程中,需要帮助您可以参看PMI的英文版填写指南,如果需要中文帮助可以参考 中文支持,在您填写E-mail是建议您填写hotmail等国际信箱,材料提交后,您会收到一封PMI客服信箱(customercare@pmi.org)的自动回复邮件,5个工作日后会再次收到来自PMI客服信箱(customercare@pmi.org)的内容为接受您的报名材料的邮件,请您仔细阅读这封邮件并将其打印或转发深圳PMP考试中心,邮件内容中文支持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您材料的有效期及关于材料审查(audit)的说明。

第二阶段:到全国指定的报名机构
http://www.chinapmp.cn/jsp/institution/more.jsp ,提交:中文报名表(下载),一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以及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大于等于35小时的培训证书的复印件,第一阶段您打印的PMI接受报名材料的邮件;考试费(3300人民币)。中文报名表请您自己保留一份。注:中文报名表必须电子版打印,签名处为本人亲自签名。
第三阶段:到PMI网站预约您准备参加的这次考试。 预约考试的步骤 ,预约过程中需要的集体考号(Group Number)和付费号Voucher Numbers(Vouchers)PMI统一分配后,由考试报名点发E-mail或在网站上公布通知给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