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获得IFM认证后的权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5 16:53:21  阅读[6920]



作为经IFMA认证的财务管理专家,IFM/SIFM将获得下列权益:

业界对您具备的财务管理知识、经验和能力的认可。

徽标、证章和证书将向持证人的同事或客户证明经IFMA认证的财务管理专家身份。 

通过IFMA中国总部以及协会的其他Web站点直接获得最新的财务管理知识与动态信息。 

通过IFMA的Web 站点的交流论坛,享有与业界精英以及财务管理专家在线交流的平台。

享有免注册费成为IFMA会员的资格。

每年接受邀请(优惠或免费)参加IFMA举行或参与举办的会议以及特别活动。(某些优惠只适用于认证的最高级别)

享有以优惠价格参加IFMA参与组织和举办的,关于最新财务管理方面培训的权利。

获赠1年期的协会通讯以及相关的其他刊物。 

享有以优惠价格购买协会纪念品的权利。

享有在线咨询商务服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