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人寿已接灾区理赔案8587起预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19 11:19:44  阅读[7317]

 截至5月17日17:00,中国人寿四川、陕西、重庆、云南、甘肃等5家分公司共接到理赔报案8587件,目前已接报案预估赔款额为2.9亿元。
  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不断深入,保险理赔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仅5月17日一天,公司新增保险报案8000多起,为确保灾区客户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得到理赔,中国人寿在全国系统内抽调精兵强将组建的抗震救灾理赔救援团第一批已经抵达灾区,他们将在公司抗震救灾工作组的统一调度下分赴四川不同灾区协助进行理赔查勘及赔付工作。
  在做好自救的同时,中国人寿也积极参与到抗震救灾工作当中,今天,中国人寿再次宣布:向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所有检察干警每人捐赠保额为20万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这是自地震发生以来中国人寿为一线英雄捐赠的第五批保险。
  至此,中国人寿捐赠保险的保障范围已经涵盖参与此次抗震救灾的公安干警(含边防、消防、警卫等)、卫生系统医疗救护人员、地震救援队员、新闻工作者以及检察干警等五个群体。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