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考试由什么机构组织实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26 10:41:25  阅读[8068]

为确保该资格认证的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CPM考试采用统一考试的管理模式。

认证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编写考试培训教材以及考试大纲的制订及其出版,负责考试命题、制卷、及考试数据处理工作,并负责组织、协调各省管理中心承办机构实施考试等。

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负责资格证书标准的制订、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考生的案例研究报告及业绩评估等。

各省管理中心考试承办机构负责组织考试报名、信息采集、考场编排、组织考试及证书发放等工作。

管理中心辖区内的各培训机构负责在本地区开展高质量的认证培训辅导活动,并协助管理中心进行考试工作。

相关课程: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