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职业经理人教学安排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26 11:12:00  阅读[8679]

● 授课老师:

清华、北大、人大等高等院校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内外知名培训大师以及企业实战精英。

● 授课内容(详见当期课程表)

职业经理人素养、行政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共六个核心管理模块。本系列课程为中国最新全景式企业管理课程,结合了国际上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国内外企业最佳实务,所引用案例新颖、生动、贴切、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可帮助学员企业在企业管理方面与国际跨国公司全面有效接轨。

● 授课时间:隔周星期六、星期日全天。

● 能力训练:决策能力、执行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

● 学习形式:专题论坛、案例讨论、拓展训练、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