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5/26 12:02:24  阅读[8065]

国家改革开放对我国大学生的英语交际能力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四、六级考试中长期改革任务仍十分艰巨。考试委员会将不断研究开发适合四、六级考试的新题型,研究改革后的四、六级考试对教学的后效;同时,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完善考务管理系统,实现四、六级考试网上阅卷(CET-Online Marking),研究计算机化的四、六级考试(CET-CBT),争取在一定考生范围内或在某种能力测试中实现四、六级机考。
报名条件                          

  从2006年12月的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不在对社会考生开放。报名对象仅限于如下几种考生: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具有CET4合格证书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报名时间                      

  口试笔试均为每年两次,3-4月份和8-10月份为报名时间,各地不统一,口试、笔试分开报名。具体时间请参见本网站相关信息,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全国各地的详细的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考试时间                   

  笔试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具体时间请参见本网站相关信息,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发布考试时间;口试在笔试后进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只有考生笔试成绩达到一定标准后才能报名参加口试,报名要求参见口试考生手册。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时间:2008年6月21日上午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时间:2008年6月21日下午15:00~17:20

口试大纲                               --回顶部--

  口语考试成绩合格者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给证书,证书分为 A、B 、C 三个等级,成绩低于 C 等的不发给证书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能力等级标准如下:

等级

等 级 描 述

A

能用英语就熟悉的题材进行口头交际,基本上没有困难

B

能用英语就熟悉的题材进行口头交际,虽有些困难,但不影响交际

C

能用英语就熟悉的题材进行简单的口头交际

D

尚不具有英语口头交际能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