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企业培训师国家职业资格面试评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6/25 20:50:38  阅读[8813]

 
企业培训师国家职业资格面试评分表
学员姓名              学号               
项目
评分点
评价分值
总分
满  分
实得分
教学内容
1、观点明确,论据充分
10分
 
 
2、内容紧扣主题,有创新见解
10分
 
3、内容充实,脉络清晰
10分
 
教学方法
4、注意与范例紧密结合
10分
 
 
5、注意恰当地运用范例
10分
 
6、能与学员互动,气氛活跃
6分
 
讲解表达
7、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
6分
 
 
8、语言生动流畅
8分
 
9、思路清晰,层次分明
8分
 
10、对内容熟悉,能脱稿讲授
6分
 
11、时间安排恰当
4分
 
仪态仪表
12、精神饱满,举止大方
4分
 
 
13、仪表端庄,服装得体
4分
 
14、肢体语言运用恰当、自然
4分
 
总      成      绩
 
 
评  委  签  字
 
 
 

企业培训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面试评分标准

  1.观点明确,论据充分的,本项目得满分;观点明确,但论据不太充分的,得6分,观点明确,但述空泛的,得4分;观点不明确的,不得分。

  2.内容紧扣主题,有创新见解的,本项目得满分;内容扣主题,但缺乏创新见解的,得6分;内容与主题结合不紧密的,且缺乏创新见解的,得4分;内容偏离主题的,不得分。

  3.内容充实,脉络清晰的,本项目得满分;内容充实,但脉络不清晰的,得6分;内容不充实,脉络清晰的,得4分;内容不充实,且脉络不清晰的,不得分。

  4.能很好与范例结合的,本项目得满分;能与范例结合,但结合不太紧密的,得6分;不能与范例结合的,不得分。

  5.能恰当运用范例的,本项目得满分;能使用范例,但运用不太恰当的,得6分;不能运用范例的不得分。

  6.能与学员互动,且效果好的,本项目得满分;能与学员互动,但效果不好的,得4分;不能与学员互动的,不得分。

  7.能较好地运用普通话,没有方言的,本项目得分为满分;基本能运用普通话,略带方言的,得4分;运用普通话水平较差,语言难以理解的,不得分。

  8.语言生动,且运用自如的,本项目得满分;但基本顺畅的得5分;语言生动性差,且难以理解的,不得分。

  9.思路清晰,层次分明的,本项目得满分;思路基本清楚,并有一定层次的,得5分;思路不清、层次混乱的不得分。

  10.能脱稿讲授的,本项目得分为满分;基本能脱稿讲授,需借助其它工具提示的,得4分;完全不能脱稿讲授的不得分。

  11.时间安排恰当指能按规定的时间完成讲课,超时或剩余时间不超过1分钟的,本项目得分为满分;若超时或剩余时间在1-2分钟的,扣2分,若超时或剩余时间超过2分钟的,不得分。

  12.精神状态饱满,举止大方的,本项目得满分;精神萎靡的不得分。

  13.穿着得体,且仪表端庄的,本项目得满分;穿着不得体,不注意仪表的,不得分。

  14.肢体语言丰富,且运用自如的,本项目得满分;没有肢体语言的,不得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