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企业培训师(二级)操作技能4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6/25 22:37:15  阅读[16934]

  四、思考题

  17、谈一下如何理解课程开发与培训项目之间的关系以及它对课程开发工作本身的意义。

  18、什么是培训需求?为什么要进行培训需求的分析和预测?

  五、操作题

  某高科技企业,6年历史,销售过亿。公司面临巨大发展空间(本年度又有大的项目入围)。公司规模由200多人,将要扩充到年底的350人,员工和干部培训面临巨大的发展瓶颈。

  公司状况

  1、总裁非常重视培训工作,已经意识到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2、公司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已经到了非常紧迫的地步,但目前干部状况是绝大多数没有经过系统的管理教育,没有形成管理梯队;

  3、没有财务压力,预算比较充足;

  4、目前核心层10人,中层骨干20人。目标是约半年形成50人的管理团队,主要为内部选拔和培养;如何制订管理人员培训计划,才能保证公司的发展需要。

  利用POWERPOINT软件,针对以上企业的情况,做一个中层管理培训策划方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