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企业培训师职业定义及等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6/26 8:32:58  阅读[18189]

职业定义:

  企业培训师,是指能够结合经济、技术发展和就业要求,研究开发针对新职业(工种)的培训项目,以及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掌握并运用现代培训理念和手段,策划、开发培训项目,制定、实施培训计划,并从事培训咨询和培训教学活动的人员,经过正规培训,并经过考核鉴定合格取得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企业培训工作者。

  资格等级:

  助理企业培训师

  企业培训师

  高级企业培训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