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6月28日全国雅思口语试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7/4 14:52:08  阅读[6787]

   华北地区(北京,天津,太原,济南,东北三省,河北,内蒙等地区)的考生重点考题:必背
   Part one:
   1)姓名的来源,重要性,意义,小时候喜不喜欢看外文节目,什么类型,这样的节目有没有教育意义?
   2)假期重不重要,在假期或者24小时工作的人应不应该得到双倍工资,应不应该加班,人们是如何过周末或假期的?
   3)手机和电脑的重要性,你平时用它们主要做什么?
   4)好的老师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5)你家附近有什么夜生活?
   6)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和什么运动?
   PART TWO:
  一个有水的地方,一个有污染的地方,一位年青人,一部你喜欢的电影,看过的一个表演,一位来访者,一个可以听音乐的地方,一份杂志,一个你喜欢的宠物,一个小孩,一个照片,一个组织,一个法律,一个游戏
  下面的考题供全国考生参考:
   1.A newspaper/magazine you like
  为什么喜欢
  人们为什么买
  杂志和报纸各有什么特点
  报纸受欢迎还是杂志受欢迎
  为什么老人爱买报纸年轻人爱买杂志
  你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小时候常看的电视节目,为什么喜欢
  人们都相信报纸的信息是真实的吗?为什么有的人不相信?
   2.Teenager
   part 1:
   full name
   English name
   where is your hometown?
   the best thing in your hometown?
   changes in your hometown recently
   part 2:
   a teenager you know
   who is he or she
   how did you know he or she
   how is the person
   Part 3
   differences between children and young people
   how do young people think about older people in china
   Difference between old and young people
  成年和青少年,青少年和小孩的区别
  现在小孩和过去小孩生活的不同,
  年轻人对老人有什看法
   3.你有没有去博物馆或者画廊,在你受到的教育中art是以哪种形式出现啊,你认为在2008北京奥运举行前,北京市民会有些什么准备让那些游客feel comfortable 。
   4. Law
  这个法律好吗?
  为什么好?
  你认为法律的价值是什么
  如果所有国家都用同一法系你认为好不
   5. a place with a lot of water
  为什么人们愿意在水边呆着
  在水边会有什么样的活动
  是否应节约水源以及其重要性l
  过去人们跟现在人们在用水上有什么区别
  有水的地方人们都会做什么
  为什么让每个人能够接触到水是那么重要
[NextPage]
   6. Describe a place (study or work)
  学校有那些设施需改善
  图书馆有什么设施
  大学生参加什么课外活动
  你认为环境对学习重要吗?
   7. Describe a Movie:
   Part1介绍家乡,然后还有关于shopping的问题
   Part2 Film
   Part3中国人喜欢什么电影?
  中国人更喜欢国产电影还是外国电影呢?政府应不应该给财政支持? 你觉得TV在生活中的地位上升了还是下降了
   8.Pollution of city(怎么解决污染)
  你去过的旅游景点和景点的污染问题
   9. Describe an organization (讲学校,红十字会,公司都可以)
   10. Describe a family:(可以讲这个家庭里的人全是老师,他们对你的影响)
   family(but not yours)住哪里都有什么人?怎么认识的?
  第三部分old generation 带小孩好还是parents亲自带好?对小孩有什么影响?老人现在在家里说话还管不管事?
   11.Describe a person who is good at work(同样讲老师)
   12.Describe a happy event(老师在你生日送给你一个电脑,把话题联系到老师的人品以及他送给电脑所产生的意义)
   13. Describe a physical exercise(如果对方考官是男的,同学们说篮球(团队精神,竞争等),女的话就讲瑜珈),这就是我在课堂讲过的投其所好)
   14. A visitor:描述一个visiting。什么人来了,为什么来,这个visiting的意义是什么
  描述一下中国传统文化中对来访的概念、态度和做法
  为什么对来访者提供吃的喝的东西
  有些人不喜欢别人来访,人们要怎么做才能表示对来访者的欢迎
  现在的人比起以前是不是更多到访别人 ,在中国有什么习惯招呼客人,怎样的服务让别人觉得吸引
   15. EQUIPMENT: PART1: READING的习惯,你小时候花多少时间READING,READ什么书
   PART2,描述一个EQUIPMENT,有什么用,什么时候会用,对你有什么影响(可以讲手机和电视等)
   PART3,现在的发明是不是越来越SIMPLE,对SKILL的看法,设计EQUIPMENT的改变
   16.迟到的经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