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海关总署公告年第45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7/26 11:41:38  阅读[7000]

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45号
(关于给予马拉维共和国部分对华出口商品零关税待遇)

【法规类型】 海关规范性文件        【内容类别】 关税征收管理类
【文  号】 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45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08-6-13           【生效日期】 2008-7-1
【效  力】 [有效]
【效力说明】  

  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08年7月1日起,我国给予马拉维共和国部分对华出口商品零关税待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对进口原产于马拉维的466个8位税目项下的商品实施关税税率为零的特惠税率(详见附件)。
  二、申报进口享受特惠税率的原产于马拉维的货物时,应按照海关要求填制报关单,其“优惠贸易协定代码”应填报为“05”。
  三、《给予马拉维共和国零关税待遇的商品清单》使用了简化的货物名称,其准确的名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的货品名称描述为准。
  四、本公告自2008年7月1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给予马拉维共和国零关税待遇的商品清单

二○○八年六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