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海关总署公告年第36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7/26 11:47:05  阅读[6581]

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36号
(关于公布协调制度商品归类技术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商品归类决定)
 

【法规类型】 海关规范性文件       【内容类别】 关税征收管理类
【文  号】 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36号  【发文机关】 海关总署
【发布日期】 2008-5-20          【生效日期】 2008-5-20
【效  力】 [有效]
【效力说明】  

  为便于进出口货物的收发货人及其代理人正确确定其申报进出口货物的商品归类,减少商品归类争议,保障海关商品归类执法的统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商品归类管理规定》(海关总署令第158号)的有关规定,海关总署现公布海关协调制度商品归类技术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商品归类决定。
  该归类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执行。
  因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规章修改或者废止,影响某项归类决定的,以法律、行政法规及规章的规定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 海关总署商品归类决定

二○○八年五月二十日
办公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