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考取CIA资格有何意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5 13:52:30  阅读[6135]

  为了借鉴西方先进的科学管理技术和方法,提高我国的现代科学管理水平,培养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企业管理人才,使之具备与国外同行在同一层次上对话的资格,维护我方利益,增强我国企业国际竞争的优势,为经济建设和现代企业制度服务,不断提高我国内部审计人员的素质,推进我国内部审计工作法制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进程,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于1998年6月与IIA签订协议,将CIA考试引入中国,并取得了成功。
  实践证明,参加CIA资格考试,有利于促进我国内审人员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提高,使已经达到国际水平的专业人才显现出来,向国际同行证明我们的实力;有利于加快我国内部审计工作与国际惯例接轨的进程,进一步提高我国内部审计的国际地位。
  开展CIA考试,对提高内审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内审工作上层次,推动我国内审事业的发展,意义十分重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