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全国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恢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6 18:47:22  阅读[8609]

  昨日从深圳市财政局获悉,因四川地震推迟举行的200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在已经恢复。

  从今日起至8月20日,考生可到原报名点用旧准考证换取新准考证。因考试推迟举行而产生冲突的注册资产评估师考生和考试前后60日生产的孕妇,可以申请推迟考试一年,2009年度考试时可免收相应科目的报名费。但发现弄虚作假的,其已取得的成绩一律作废。

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08年新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公布
2008年新旧会计准则企业合并比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