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07年苏州大学在职体育硕士招生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2 11:03:52  阅读[7335]

  苏州大学是江苏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苏州大学现有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80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04个硕士点,1个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点,工程硕士、法律硕士、教育硕士、MPA、MBA、MPH、农业推广、临床医学硕士、艺术硕士、体育硕士等10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在校研究生突破11000人,在全国地方性高校中名列前茅。

  2007年我校开展招收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学位专业工作。体育硕士专业学位代码540100。

  一、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后工作满2年、年满22周岁(1985年7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或者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后工作满2年、年满22周岁(1985年7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运动健将”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的在职人员。

  专科毕业者录取人数不超过我校2007年录取限额的10%。

  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2007年7月31日。

  二、考试科目

  政治理论、英语、体育综合(包括运动训练学、学校体育学和运动生理学)、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共计4门。专业知识为体育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为专项技术。其中,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考试以及面试由我校自行组织,时间另行安排。

  英语、体育综合全国联考,统一命题、统一考试。

  三、招生领域

  体育教学、运动训练。

  四、招生人数

  72人

  五、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07年7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网址:http://xwb.jsjyt.edu.cn

  2、现场摄像、报名时间2007年7月27—31日。现场报名、摄像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十梓街1号苏州大学(详细地址请关注苏州大学研究生部主页)。

  3、报名费:按照国家规定。

  4、符合报考条件者,持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本单位无人事权的需上级主管单位人事部门)推荐意见的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报名,同时携带本人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身份证(均需原件和二份复印件)。

  六、资格审查

  对考生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的审查,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组织,在现场摄像报名时进行。报考者本人事先填写《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可在苏州大学研究生部网页中下载),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与其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一并交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不得报考和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七、考试时间

  联考时间:2007年10月27、28日。

  八、录取

  学校根据生源情况和考试情况自行确定录取分数线。

  九、学制、学习方式、培养费

  1、学制:3年

  2、学习方式:采取自学与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寒、暑假时间采取面授的方式进行)。

  3、培养费:8000元/年。

  十、复习材料

  1、《2007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全国联考体育综合考试大纲及指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

  2、《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2005年版。

  十一、联系方式

  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512-65112816(兼FAX)、65112544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曲老师0512-67162123、67162281(FAX)

  十二、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进行网报,网报时必须选择苏州大学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按要求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同时记住网报编号和密码和本人密码以便确认,不网报的考生不能现场确认。

  2、本校不接收异地报名考试,即所有报考我校的考生网报时必须选择苏州大学报名点,考生本人于7月27日-31日必须到苏州大学进行现场拍照和资格确认。

  3、今年还将继续招收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具体招收办法另行通知。

  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