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京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京体育学院年在职体育硕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2 11:14:47  阅读[6840]

  南京体育学院是一所集体育教育、运动训练和体育科研“三位一体”的省属高等体育院校。2005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院成为首批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试点单位。

  2007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专业代码540100)面向全国招生,招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作满2年、年龄满22周岁(1985年7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无运动实践经验者可报考体育教学专业领域);或者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后,工作满2年、年满22周岁(1985年7月31日以前出生),并具有“运动健将”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的在职人员。

  专科毕业者录取人数一般不超过我院当年招生限额的10%。

  二、招生学科领域

  ①体育教学;②运动训练。

  三、招生人数

  48人

  四、录取方式

  根据国家录取分数线择优录取。

  五、报名办法

  1、资格审查:考生须于7月27日前将《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必须经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复印件(专科毕业考生者需将专科毕业证书以及运动技术等级证书复印件),邮寄或递交到我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将不予录取,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2、网上报名:江苏省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0日至7月23日,报名网址为:zzlk.nuaa.edu.cn。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考生在网上报名时,请选择南京大学考点,并按要求填写和提交报考信息,同时记住自己的报名序列号和注册密码,以便确认。未进行第一轮网报的考生不得参加第二轮的现场确认。

  3、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后,考生本人须于7月27-31日到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E1001农学院报告厅)报名点缴纳考试费、电子摄像并确认报名信息。我院不接受异地报名。

  六、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

  1、全国联考

  全国联考科目:英语、体育综合(包括运动训练学、学校体育学和运动生理学)共计2门。

  全国联考时间:2007年10月27日、28日。

  考 试 地 点:南京大学

  2、自主命题考试

  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政治理论在联考成绩公布后由我院组织考核。

  七、考试参考书

  英语:《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2005版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

  体育综合:《2007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全国联考体育综合考试大纲及指南》、《2007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全国联考体育综合考试攻略》、《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全国联考体育综合考试参考用书 体育学基础知识》(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

  考生如需要上述复习资料,可直接到新华书店购买或与我院培训中心联系(025-84755284,84755209)

  八、培养费用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收费,8000元/学年,2.5学年合计2万元。

  九、培养方式

  我院体育硕士培养方式采用寒暑假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学习年限为2.5学年。

  十、学位授予

  对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授予体育硕士专业学位。

  十一、其它

  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招收办法:1、招收对象:全国以上比赛(含全国比赛)中获得单项前六名和集体项目前六名的运动员(集体项目为主力队员)和担任这些运动员的教练员(全国比赛仅限全运会、各单项全国联赛和全国锦标赛);国际级裁判员。2、录取办法:按“教指委”的规定,实行单独录取,招收规模不超过招生人数的20%。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