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08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农业推广硕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2 14:39:26  阅读[6395]

农业推广硕士(MAE)

  (一)报考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具有农业推广与农村发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可以报考:

  1、2007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并取得学历证书。

  2、2005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

  录取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学历的人数,不应超过本单位当年录取总人数的10%。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招生单位及领域

  招收培养农业推广硕士单位及领域详见附4。考生只可选择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推广领域报考。各单位不得跨专业学位类型、跨推广领域、跨单位调剂录取考生。

  (三)考试科目

  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GCT考试实行全国联考,命题及阅卷工作委托学位中心统一组织。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时间自行安排。各招生单位根据本校的实际情况自行确定GCT成绩合格分数线。达到招生单位规定的GCT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申请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四)其他事宜

  1、考生取得的GCT成绩两年有效;持有2007年GCT有效成绩的考生,可以此成绩向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的任一招生单位提出报名申请,对于符合招生单位规定的GCT成绩的考生,必须参加招生单位组织的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考生可直接登陆拟报考的招生单位网页,查询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的具体事宜。

  2、招生单位在受理2007年考生报名时,应首先登陆www.cdgdc.edu.cn/zyxwcj.html,输入2007年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核查2007年考生的GCT成绩。

  各招生单位根据考生的GCT成绩、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结果决定是否录取。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工作须于2008年12月中旬全部结束。

  (五)农业推广领域名称及代码

  序号农业推广领域名称代码序号农业推广领域名称代码

  1作物4701018渔业470108

  2园艺4701029农业机械化470109

  3农业资源利用47010310农村与区域发展470110

  4植物保护47010411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470111

  5养殖47010512农业信息化470112

  6草业47010613食品加工与安全470113

  7林业470107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