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浙江海洋学院开招农业推广硕士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2 14:40:00  阅读[6886]

 记者近日从浙江海洋学院研究生处了解到,该院已获得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单位资格。下月起,有相关实践经验,且获得本科学历满一年(标准时间点为7月31日)或大专学历满3年的在职人员,均可报考该校农业推广硕士。

  据了解,浙江海洋学院此前已经拥有学历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捕捞学、海洋生物学等硕士学位点,为全日制学历教育。最近首次获批准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农业推广硕士学位,招生领域为渔业、食品与加工安全、农村与区域发展,为非脱产专业学位教育。下月上中旬,将开始网上报名,7月18日至21日将进行现场确认,入学考试全国联考时间为10月25日、26日,明年正式入学。

  该院研究生处处长刘全良介绍说,这次首招的研究生专业学位点涉及到校内的渔业学院、食品与药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3个学院,招生的人数指标和区域都没有设限。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