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亚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MBA联考微积分和线性代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3 9:14:11  阅读[6791]

  据悉,2008年MBA联考大纲将有如下变化:
联考内容

   考试科目仍为综合和英语,其中综合能力200分(数学75分、写作65分、逻辑60分),英语100分,从分值上来看和近年的MBA联考没有变化;考试内容做了调整,变化最大的是综合能力中的数学部分:微积分和线性代数部分不再做考试要求,概率论减少了考试内容;增加初数的考试范围,例如几何。

教材及价格

  《2008年MBA联考考试大纲》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编制。内容包括“综合能力”和“英语”两个科目的考试大纲、考试样题及英语词汇和词组。附录部分是127所招生院校的MBA项目简介。《2008年MBA联考辅导教材》包括《2008年MBA联考英语考试辅导教材》、《2008年MBA联考综合能力考试辅导教材》等2个分册。《英语考试辅导教材》包括基础知识、解题指导、模拟试题以及2003~2007年5次MBA入学考试的试题及其解析等内容。《综合能力考试辅导教材》包括基础知识、解题指导、模拟试题以及近年MBA入学考试的试题及其解析。价格方面,《2008年MBA联考考试大纲》和《2008年MBA联考辅导教材》每套(3册)合计定价为130元,其中:《2008年MBA联考考试大纲》定价为35元,《2008年MBA联考英语考试辅导教材》定价为40元,《2008年MBA联考综合能力考试辅导教材数学/逻辑与写作分册》定价为55元。

关于07年十月在职考试大纲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07]36号文,2007年10月27-28日将举行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初试考试科目包括“综合能力”和“英语”,综合能力考试所用的考试大纲为《2008年MBA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大纲》(机械工业出版社)。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