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亚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MBA综合能力考试大纲考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3 9:14:51  阅读[7178]

综合能力考试大纲变化
  1.写作逻辑没变;

  2.微积分、线性代数不做考试要求;

  3. 初等数学、概率变化如下;

  相对于2007年大纲:

  增加:实数的概念、性质、运算及应用;整式、分式及其运算;排列组合;概率初步;常见平面图形(三角形、四边形、圆);平面直角坐标及直线与圆的方程。

  减少:绝对值,比和比例,算术平均值和几何平均值;

  附:2008年数学大纲:

  实数的概念、性质、运算及应用;整式、分式及其运算;方程(一元一次方程、一元二次方程、二元一次方程组)的解法及应用;不等式(一元一次不等式、一元二次不等式)的解法及应用;等差数列、等比数列;排列组合;概率初步;常见平面图形(三角形、四边形、圆);平面直角坐标及直线与圆的方程。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