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亚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今明两天可补报第三批专科B类院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3 15:57:50  阅读[7154]

      由于全省考生填报志愿不均衡,部分上专科B线考生仍未录取,而部分第三批专科B类录取院校的部分专业尚未录满,省招生办决定今明两天组织总分达到省规定的最低资格分数线的考生补报志愿。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补录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志愿无效,有意向参加补录的考生,必须在这两天内重新填报志愿。

      各类考生的补报资格分数线为:文科为280分,理科为280分;体育类文化分为220分(含文、理科),术科分65分;美术类(统考)文化分150分(含文、理科),术科分135分;音乐类(统考)文化分150分(含文、理科),术科分35分。资格分数线仅是补报志愿的资格,不是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补报计划可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及“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上查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