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粤开办首个传媒经营品牌管理EMBA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8/26 15:18:29  阅读[27757]

  7月15日,“传媒经营与品牌管理论坛暨EMBA项目说明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据透露,华工将于今秋开办广东首个传媒经营与品牌管理EMBA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将面向中国(包括港澳台)新闻媒体、出版单位、媒介传播企业、政府传媒管理机构等单位招收40名高层管理人才,进行为期20个月的专业学习。
  上海交大海外总经理EMBA核心课三大免费政策出台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08级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课程班招生在这个夏天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配合招生,学院通过并颁发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只为让中国高尔夫球场有学习进步意识的总经理们能更轻松加入到这个团队。
  众所周知,高尔夫在中国有着非常广泛的发展空间,根据中国的人口、经济和国土面积,目前300多家球场远远满足不了需求。在不久的未来,新球场必定会如雨后春笋一样蓬勃,那么优秀的球场管理者将会成为一种刚性需求。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通过两期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的培训,更深刻地了解到,为中国的高尔夫建立这种持续的,有效的高级管理者平台是多么必要。在08级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招生之初,学院考虑到在职学员的时间问题推出了滚动式招生,并于6月正式成立校友会理事会,未来的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将以更健康的组织形式向前发展。
  日前,学院针对08级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学员又推出另三大免费政策:一,与中国信用卡最大发行量的民生银行合作推出“12期或18期无息分期付学费政策”,每月七千五或五千的无息分期能让学员更轻松加入到课程学习当中。二,EMBA中优秀的专业课程和公开课程,在校学员可免费邀请公司部门主管一同进行学习。总经理EMBA的专业课程都是学院花重金聘请国外教授专程授课,含金量非常高,部门主管可免费旁听也是对学员的一种回馈,希望每个学员的球场团队能共同进步。三,所有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总经理EMBA的学员都可以享受终身免费教育的优待,不管结业多长时间的学员,只要愿意,都可以免费重回学校充电学习。
  动心不如行动,只要行动,08级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班就有一席属于你。优质的课程师资和到位的课程服务是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所追求的品牌,优秀的EMBA学员从学院走出去能迈向卓越,这也是学院正在努力的方向,让每个学员的力量汇进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成为中国高尔夫的海洋。
  招生电话:021-62838493
  招生传真:021-62838495
  08级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