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航MBA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于6月27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7/2 17:07:37  阅读[14346]

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与学校交流的平台,使考生能够进一步了解北航MBA的办学特色、改革发展情况、国际交流情况、奖学金情况、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情况及2009、2010年招生情况等,北航MBA教育中心定于2009年6月27日举办北航MBA校园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地点设在我校新主楼A座6层大厅,时间为6月27日9:00至17:00。届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中心等部门的老师将现场接受考生的咨询,同时可参观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中心、教学实验中心、阅览室、教室等。并可免费试听当天MBA学生的课程(具体安排活动现场见课程表)。
地 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A座6层(东南门内20米路南)
咨询电话:(010)86175229
网址:http://www.buaamba.net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