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托福网考座位数年底将增至3550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7/3 9:17:14  阅读[7034]

  纽约专电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最近公布的信息,中国内地的托福网考座位数将从6月份的1950个增加到今年年底的3550个,增幅高达80%。此举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密切合作的结果。双方的合作主要在网络建设方面,以满足中国内地考生对托福考试日益增长的需求。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全球部高级副总裁保罗-A-拉姆齐说:“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将尽力确保希望在中国内地参加考试的每个人都得到应有的机会。”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世界最大的非营利性教育测评机构,其产品包括托福、GRE等。目前,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所大专院校认可托福考试成绩。在经过10年的研发和测试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去年9月在中国内地推出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注重测试考生的综合英语交际能力。目前,托福网考在中国内地的28个城市设有73个考点,其中北京19处、上海8处、南京5处、杭州和天津各4处。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内地平均每年有7万至8万人参加托福考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