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10/26 10:07:34  阅读[7039]

                                深圳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相片上传操作指引

  一、采集图像:
  可使用数码相电子版本、现有照片扫描等,但与《贴资格证书相片专用页》的相片要求是同一张相片(完全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二、图像处理可以采取下面3种方式,选用一种即可:
  1、"下载照片采集处理软件"来进行处理,具体操作下载包内有视频操作说明。
  2、"windows画图"软件的具体操作方式:开始-程序-附件-画图-打开照片文件,图像-属性-输入114、156-确定-用"选择"工具将照片选好后,进行缩放,另存为即可。
  3、"PhotoShop"软件的具体操作方式:开始-程序-PhotoShop-打开文件,图像菜单下-图像属性-输入114、156-点确定,文件下-另存为(另改名),则可将此文件进行上传。
  三、图像上传
  报名录入信息时(或在报完名后编辑)时,如上图页面,点击浏览-上传照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