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连云港审计局海州区新举措 提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11/26 10:48:23  阅读[7176]

      审计转型是近年来为适应市场经济体制改革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而提出来的。 

  海州区审计局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提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将局部的现象和问题放到全局的、宏观的高度去分析,把握经济活动的内在规律。针对一些具有普遍性、倾向性、预警性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管理、堵塞漏洞,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章立制,做到以一个措施防止一类问题的发生、一个意见推动一个系统工作的改进,提高经济责任审计效能。 

  为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效能,海州区审计局在经责审计工作中突出三个重点,即突出重点行业和部门,突出资金使用效率,突出行政权力运行。更在工作中坚持惩防并重,严格审计执法和责任追究;坚持审用结合,把审计与促进干部廉洁自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结合起来,让审计结果真正作为干部奖惩和使用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