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浙江大学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12/7 11:00:39  阅读[9943]

      我校2010年继续招收文艺特长生,欢迎具有良好学习能力和较高艺术水准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

  一、招生对象与范围

  1、申请者必须参加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10年“文化艺术冬令营”的艺术特长考核(清华艺术冬令营报名网:点此进入,北大艺术冬令营报名网),北京市考生也可参加北京市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考核。对统一组织艺术特长生测试的省份(自治区、直辖市),考生还须获得省级统一测试合格证书。

  2、具有良好的人格品质和学习能力,获得一级以上艺术考核证书,进校后积极参加艺术团活动的高中毕业生。

  3、我校有高考招生计划的30个省(市、区)的理科生和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安徽、浙江、福建、陕西、广东、四川、重庆15个省(市、区)的文科生。

  二、招收项目及人数

  2010年文艺特长生招生计划人数:60人。各项目签约人数根据生源质量而定。

  招收项目: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小号、圆号、长号、大号、西洋打击乐、钢琴(合唱伴奏)、手风琴、扬琴、柳琴、中阮、大阮、笛子、民族打击乐、二胡、板胡、京胡、中胡、高胡、高音唢呐、中音唢呐、古筝、琵琶、高音笙、中音笙、大提琴(民乐)、低音提琴(民乐)、声乐、舞蹈、节目主持、曲艺、书法、国画。

  三、申请报名方法

  1、申请者必须在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注册报名方有效。

  2、申请者请登陆浙江大学本科报名系统(点此进入),申请时间为2010年2月1日至2010年3月5日。

  3、申请者注册报名后,需提供以下书面申请材料:

  a。《浙江大学2010年文艺特长生申请表》。

  b。《个人陈述》,陈述须本人撰写并手抄,否则无效。

  c. 高中三年学习成绩原始记录(班级成绩册)的复印件。

  d. 特长项目的光盘或录像带。

  e. 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其他证明自己优势的材料。

  4、书面申请材料截止到2010年3月5日(以寄发地邮戳为准),请用特快专递寄至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1A105浙江大学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310058

  (网上报名系统可查询申请材料寄到情况,申请材料不再退还,请留好备份)

  四、选拔程序和录取办法

  1、面试:

  我校2010年文艺特长生的选拔,要求各考生必须取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艺术冬令营或北京市艺术特长考核一级以上证书,同时须经过我校的专业面试。

  我校将在 “清华大学2010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测试期间(2010年1月24-27日),在北京设艺术特长生面试考点。面试报名地点:清华大学艺术冬令营各校咨询点;面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一号京裕宾馆。

  如果经过材料初选入围而未在北京参加我校面试的考生,应来我校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考试费:参照浙江省物价局有关规定,我校收取报名考试费110元/人(在考试现场收取)。

  2、专家集体评审:根据申请材料和面试情况,学校文艺特长生考评委员会集体评审,提出初选名单;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文艺特长资格生名单,并报教育部和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备案,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

  3、签订协议书:我校将于4月上旬以书面形式通知文艺特长资格生,并签订文艺特长生协议书。

  4、高考文化成绩要求:文艺特长资格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我校在当地招生计划1:1的录取分数线以下20分内(必须在一本线以上),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方可被录取。个别艺术特长特别优秀或学校特殊需要的文艺特长生,高考成绩可降至考生所在省的重点院校控制线(即一本线)。

  五、其他

  本招生简章的最终解释权在浙江大学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71-87951006、88981979(传真)   监督举报电话:0571-88981497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1A105浙江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58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