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6类艺术特长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9/12/7 11:03:03  阅读[9275]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0年计划招收6类艺术特长生,目前网上报名已启动,12月28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陆北航本科招生网(zsjyc.buaa.edu.cn)报名。

  据介绍,舞蹈类包括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要求报考者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具备较好的艺术表现力和即兴创作能力,男生身高要在1.72米以上,女生在1.60米以上;声乐类包括美声唱法、民族唱法,要求报考者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有参加合唱团经历,具备个人独唱能力,舞台演出经验丰富;民乐类包括二胡、中胡、高胡、中阮、大阮、唢呐、民族打击乐,要求报考者参加乐团排练演出3年以上,独奏水平高;交响乐类包括小号、圆号、长号、低音长号、大号、短笛、英国管、打击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行进管乐类包括小号、圆号、长号、大号、次中音号、小低音号、打击乐、长笛、单簧管;主持类要求报考者形象好,优先考虑有声乐或舞蹈特长、有双语会议与演出主持经验者。

  北航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艺术特长生测试计划于2010年1月中下旬举行。获得学校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在高考中享受优惠政策,原则上高考成绩要达到学校在当地调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对于学校艺术团急需的特别优秀的艺术特长生,最多可降至当地同科类重点分数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