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宁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连云港:首次开展会计从业资格检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4/7 11:22:51  阅读[29284]

 针对少数单位会计人员无证上岗、任用不合规范,社会上制造假证时有发生等现象,连云港市将于4月起开展会计从业资格窗口办证和会计人员持证状况检查,此次检查是自2002年全国统一换证以来的首次检查。窗口检查内容涉及办证程序和风险点控制、办证手续、办证要件及档案保管、证书真伪、办证责任和信访投诉等。持证上岗人员检查内容涉及是否持证上岗、证书合法性、会计机构设置和会计人员任免、财会制度建立、帐簿及其会计电算化核算和违规责任追究等内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