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河南公务员遴选面试名单公布 最低分45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9 10:59:04  阅读[3398]


  河南省公务员遴选面试人员名单已公布,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共442人进入面试,最高分为83.5分,最低分只有45分。

  部分单位面试者男女比例悬殊
  今年5月中旬,河南公布了13个省直单位,要从基层遴选98名公务员的消息。
  目前,各遴选单位根据笔试成绩,按拟遴选人数1:3~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共有442人。从公布的成绩来看,笔试的最高分是83.5分,最低分只有45分。
  这次进入面试的人员中,男性共有304人,明显高于女性。这在一些单位表现得尤其突出,如省政府办公厅,进入面试的有62人,其中男性就有48人,女性仅14人。而有些单位,面试人员中女性比例比较高。比如省司法厅遴选2人,进入面试的7人中,男性只有2人,女性5人。

  进入面试的67分考生17个
  从公布的面试人员成绩来看,面试的竞争压力非常大。比如,报考省政府办公厅的人员中,第一名是72分,并列的就有3人,并列70分的有5人,并列69分的有9人,并列68分有10人,并列67.5分的有6人,并列67分的有17人。
  虽然竞争很激烈,但它就像历次公务员考试一样,有些岗位分数很高也不能进入面试,但有些岗位分数不是很高就进入了面试。比如省财政厅,进入面试的最高分是74.5分,最低分是64.5分,并列分数的还比较多。而省事管局,进入面试的最高分是60.5分,最低分是45分。
  一些单位公布面试人员名单时,也公布了面试确认的具体要求。提醒考生要密切留意报考单位网站,及时了解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