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两MBA培训机构陷入商标争议 工商介入调查(图)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16 15:44:38  阅读[7027]

海淀工商分局以涉嫌侵权对太奇中心进行调查。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本报讯 两家名称中都有“太奇”的MBA培训班陷入商标争议。北京三民太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三民太奇)称自己已将“太奇”注册成商标,举报北京太奇教育发展中心(下称太奇中心)侵权。昨天,海淀工商分局以涉嫌侵权对太奇中心进行调查。

       昨天,海淀工商分局接到三民太奇的投诉,称他们已于2006年将“太奇”注册成商标,并拿到了商标证,但太奇中心在招生简章和资料中还在突出使用“太奇”,属于侵权,造成一些学生打电话询问,到底哪个太奇是真的,影响了他们的生意。接到投诉后,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北大资源宾馆5层的太奇中心进行调查。在该公司办公室,执法人员发现了部分宣传资料和招生简章,上面都突出使用了“太奇”二字,该公司门前的招牌上,也突出使用了这两个字。

       据太奇中心的一位李姓负责人称,他们公司早在2003年就注册,而对方的商标注册是在2006年完成的。执法人员表示,商标与公司名称是两回事,不管什么时候注册,太奇中心仍然可以使用公司名称全称,但不能单独突出使用与商标相同的内容。

       执法人员将以涉嫌侵权对太奇中心做进一步调查。执法人员表示,一旦确定侵权,将会对太奇中心进行处罚。(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