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200多所高校公布在皖投档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16 16:18:47  阅读[7718]


  记者7月15日晚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如果不出意外,16日200余所一本院校将正式公布在皖投档线,安徽省高考考生可以通过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和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查询。

  据了解,安徽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计划招收38849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收7395人,理工类计划招收31454人。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达到院校的投档线不代表一定会被录取。有的考生填报了院校志愿,但是专业不服从,虽然达到了院校的投档线,可是专业分数线不够,依然不会被录取。还有的考生则可能某科目的成绩没有达到相关专业的要求,或者体检不符合标准等,这些都可能造成考生到线却无法被录取。

  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对未完成的计划及院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录取的院校及专业按考生填报的降分征集志愿进行逐分降分投档。该批次的录取预计7月21日结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