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济南公布部分高中择校录取分数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21 9:34:09  阅读[7520]


  7月20日,济南市中招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部分高中择校录取分数线,具体如下:

  济南中学择校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472分,第二志愿482分。

  历城二中择校录取分数线:济南市区第一志愿489分,第二志愿499分;历城本地第一志愿504分,第二志愿514分。

  历城一中择校录取分数线:济南市区第一志愿487分,第二志愿497分;历城本地第一志愿487分,第二志愿497分。

  章丘四中市区考生择校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476分,第二志愿486分。

  济北中学市区考生择校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474分,第二志愿484分。

  据介绍,今年济南市普通高中招生采用“ 按校划线,错时录取”的办法,不分批次,分时进行。各校首先录取指标生,再录计划内统招生,最后严格按照“三限”政策的规定录取择校生。招生时班额将严格控制,每班招生不得超过56人。招生工作预计7月25日前结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