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66所示范高中“招优”录取1352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22 9:39:48  阅读[3807]


  7月21日上午,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今年中招“招优”录取已经结束,全市66所示范高中共录取1352人。

  虽然北京市各区县将按示范高中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5%—10%“招优”,但不少区县今年都按5%确定了“招优”计划。全市66所示范高中安排了“招优”计划1443人,与去年持平。其中,人大附中、北京二中等名校录取率达到94%。

  人大附中招生负责人说,招优生录取时分数单独排队,普遍录取分数比统招生要低。

  据了解,各初中校按“招优”计划1:1.2的比例推荐优秀生,经“招优”学校综合衡量后确定录取名单。

  另外,优秀生和统招录取通知书一起将从7月31日开始邮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