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沧州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复旦大学今年招收210余名浙江新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7/22 10:45:21  阅读[8017]


  复旦2010年的招生已基本结束,今年,复旦大学共招收浙江学生210余名,其中,通过自主招生考试进入复旦的浙江考生有91名。

  复旦大学表示,今年学校的招生目标就是要招收最适合于复旦培养的学生,因此,在原来自主选拔上有了新的改革。通过水平测试,加上5位专家教授的面试,再加上高考检验,筛选出来的学生今年有所突破。筛选出来的总人数是695人,去年大概只有540余人,去年上海是460余名,今年上海是509名,江苏是95名,浙江91名,约占复旦大学整个招生总数的22%,也就是说复旦大学1/5的学生是通过这样的选拔程序筛选出来的。

  据相关部门的跟踪调查,自主招生的群体是学校最好的生源,无论是学习动力、创新能力、接受能力、活跃程度,都很拔尖,因此,复旦大学表示,今后这样的学生将是学校重点招生的对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