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连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辽宁政法干警招考 13名考生竞争一个名额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 9:03:14  阅读[3871]

      2010年我省政法干警招录考试笔试将于今明两天在沈阳开考。据省公务员局介绍,今年全省共有911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了2000多人。 9113名考生竞争679个计划名额,报考人数与录取计划平均比例为13∶1。

  今年政法干警招录考试在沈阳市和平区、大东区的18所中学设置考点,安排考场306个。笔试成绩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可在8月下旬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查询。

  据了解,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招考(招生)是一种新的考录形式,主要从部队退役士兵和普通高校毕业生中选拔优秀人才,择优录取到政法院校进行定向培养。学员在试点班按规定完成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后,经考核符合相应公务员职位要求的,毕业后到报考时确定的定向单位办理录用公务员手续,成为一名正式的公务员,充实到所在基层政法机关工作。试点班设专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起点本科教育、第二学士学位本科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4个层次,学制均为2年(含半年实习期)。据悉,我省是第二年开展这项试点工作。    

  省相关部门对本次考试的考务管理及考试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考场全部为教育部门指定的高考标准化考场,并要求考试期间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将派出36名干部到各考点进行巡视和检查督导,并将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对各考点考试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记者:方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