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内蒙古政法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补录开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1 9:21:51  阅读[3991]

      记者30日从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根据本次招录的相关规定,2010年全区政法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进行补录。符合补录条件者须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补录职位,并且进行报名。本次补录报名分两次进行,第一次报名时间:7月31日9~17时;第二次报名时间:8月3日9~17时。第二次报名针对第一次报名后仍然空缺的职位进行。

  本次补录是对于因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在笔试、面试阶段取消开考职位,在参加面试后未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考生中进行补录,补录在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参加面试后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考生不得参加补录,否则取消体检、考察及录用资格。参加面试后未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考生均可参加补录,但参加补录后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原报职位在体检、考察阶段的递补,否则取消录用资格。参加补录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每位报名者只能填报一个职位。

  参加蒙汉兼通职位补录的考生,必须是原报考职位为蒙汉兼通职位的考生。补录报名结束后,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会同录用职位所在单位的自治区主管机关,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对参加补录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考生,之后在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文/本报记者 高 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