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宁波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高职单招热门专业分数线“跳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0/8/5 14:06:57  阅读[7192]


  北京市高职单考单招录取基本结束,今年一些高职院校生源较好,不仅在第一志愿就全部录满,而且部分热门专业录取分数高出北京提档线一两百分。

  据悉,从北京市今年新高考方案实施后,高职单考单招首次明确只面向中职学生进行招生,普高学生不能报名。

  北京教育考试院介绍,今年该市有24所学校参加高职单独招生,计划招收4000多人。其中,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是首次参加单考单招,北京经贸职业学院今年恢复单考单招。

  从最终的录取结果看,一些招生学校都在第一志愿录满,而一些优势专业的录取分数高于高职最低提档线许多。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单考单招今年在京录取了170人,全部是第一志愿。该院录取最高分为376分,是工程造价专业,高出北京高职单考单招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220多分。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生源也不错,最低录取分均高出录取控制线80多分。

  另外,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招收的370个名额也在第一志愿就全部录满。其中会计专业录取最低分高出控制线120分。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也都在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